南靖县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zz.fjsen.com  2020-04-22 16:0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六个一”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局主要领导总牵头,班子成员组成7个服务督导“小分队”,开展每周至少1次的抽查督导,重点盯紧道路运输、工程建设、内河交通、公路安防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闭环管理。

此次行动,局属各部门以房屋设施、公路桥梁隧道、运输重点部位、内河交通安全、工程建设、交通设施养护工程等为重点领域,组织人员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建立隐患台账清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闭环管理。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大执法频率和执法力度,在重点路段、时段增加执法力量,加强流动巡查和夜间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交通运输违法行为,重点查处、整治一批客车违法上客、超限超载、非法客运、违法摆摊设点等突出非法违法运输经营行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478人次,排查安全隐患152处,发现存在一般隐患25处,已整改24处,1处正在整改中。(陈海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