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坂仔:林语堂故居停车场投用 共120车位

zz.fjsen.com  2020-04-24 10:4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坂仔镇获悉,坂仔镇林语堂故居停车场投入使用,可容120多部车辆停放。

近日,笔者来到坂仔镇林语堂故居露天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场地空间空旷,可容轿车、旅游大巴、中巴等各类车型停放,方便到坂仔镇旅游、参观林语堂故居的游客停车,实现有序停车,安全游玩。

“以前故居没有停车场,游客前来游玩时停车困难且无人看管,此外随意停车也容易造成当地居民出入不便,停车场建成后,游客停车更方便安全了,停车也更有秩序。”负责人薛文明介绍,坂仔镇是世界文化大师林语堂的出生地,吸引许多外地游客到这边游玩,停车场的建设解决了停车难问题,提高了游客体验。

据了解,林语堂故居停车场由平和县西坑红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日常管理和维护,停车场实行半小时内免费停车,超过半小时收取10元管理费,每部车单天只收取一次管理费的管理制度。 (方涵 蔡煌杰 林芳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