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作业!云霄企业赶制防护服出口订单忙

zz.fjsen.com  2020-04-27 17:3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云霄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拓奇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全副武装”,正忙着裁剪、缝纫,加紧生产、全速作业。

为应对疫情需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支持下,云霄瑞顿户外安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拓奇实业有限公司迅速调整生产线,培训员工,调拨生产原材料,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并出口国外。

“截至目前我们已有近40万套医用无菌防护服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目前公司共有6条生产线在生产防护服,日产量近8000套。”瑞顿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瑞顿已建设完成两个十万级洁净车间约3060平方米,建成一个350平方米的万级实验室,将致力于打造医疗防护用品生产基地。而瑞顿立足长远的发展策略和果断转型的决策,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冲企业因国外疫情导致的外贸不良影响。与此同时,拓奇实业也已有约15万套医用非无菌防护服出口到日本、菲律宾等国家。

作为“云商回归”重点企业,瑞顿和拓奇返乡创业,建设厂房,有效带动厂区周边村庄就业,甚至辐射到漳浦县沙西镇等地。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面临裁减员工的问题,而两家企业复工转产及出口业绩的逆市增长,则稳住了员工就业,稳定群众收入,是县委县政府、东厦镇党委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生动写照。(黄怡彦)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