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全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会

zz.fjsen.com  2020-04-27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全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工作的决策,并结合高新区实际做了具体部署。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蔡志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林琰标,以及“两镇一办”人武部、区国防委员会各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高新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以高站位充分认识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战略思维、转变思想观念、坚定信心决心,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要以高质量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始终紧盯强军目标,重点围绕抓活国防教育,抓准动员潜力、抓实民兵整组,这三方面的工作,找准重点、扭住关键,把握规律、精准发力,切实把潜力统计调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以高标准切实扛起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担当。抓好国防动员工作,是《宪法》和《国防动员法》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能,各成员单位要坚守主责主业,切实负起责任,带头讲政治、尽职能、抓落实,全面提高国防动员工作的质量和效益。会议就建强组织、落实制度、强化保障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黄俞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