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盯重点领域 疫情防控安全监管两不误

zz.fjsen.com  2020-04-28 09:4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前夕,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连日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盯重点领域,开展交通执法安全监管,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监管两手抓。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群众出行将频繁集中、客货流量将一定幅度上升,且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假期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等工作,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盯道路运输,加强“两客一危”和农村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重点查处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范围运营、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对各类公路桥梁、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畅通。(谢威 陈海林)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