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明和食品项目:调整产能奋起直追

zz.fjsen.com  2020-04-28 16:4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位于龙山镇南蔗村的南靖明和食品项目已实现全面复工,自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不断调整生产节奏、恢复产能、扩大内需。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龙山镇南蔗村的南靖明和食品项目生产加工车间,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副总经理罗茂清告诉记者,他们厂于2月18号开始复工,由于工厂刚成立不久,又马上面临着春笋的生产,工作量较大,复工后到现在为止,一直在连续生产作业,并且调整工序保障生产。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也面临着外贸订单减少的困境。为此,自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不断调整生产节奏、恢复产能、扩大内需。

南靖明和食品项目占地总面积180亩,总投资3.8亿元,由福建明和食品有限公司分两期投资兴建。项目一期采用食品加工业中最先进的全封闭生产模式,以我县生产的竹笋、山野菜、食用菌等为原料,生产真空包装、山菜、食用菌等系列产品,年产量超过10000吨。项目二期计划建设集中的麻笋加工、仓储物流、交易中心,发挥企业龙头效应,整合龙山镇麻笋、食用菌等优势资源,打造罐头食品集散中心。(陈琳、庄子熙)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