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发放首笔“税务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4-28 17:3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工行漳州开发区支行高效为某食品有限公司发放30万元“税务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税务贷”产品基于企业经营及纳税数据,以“税”授“信”,向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A、B、M级企业提供信用贷款产品,具备系统快速审批、资金随借随还,自助线上操作等优势。

漳州某食品有限公司为漳州开发区支行客户,也是工行“百行进万企”活动对接客户。由于疫情的影响,公司停产数月无营业收入,现金流十分紧张,难以复工复产。4月15日,漳州开发区支行领导在开展“百行进万企”对接座谈的过程中,了解到企业主诉求,立刻与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取得联系,积极商讨该企业融资事宜。4月16日,漳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合开发区支行到企业再次进行上门走访调查,得知企业在疫情前生产稳健,纳税记录良好,与国内多家电商平台签订生产协议,急需资金复工复产满足订单需求。遂向客户推介“税务贷”产品具有系统快速审批、资金随借随还、自助线上操作等特色,并现场指导企业财务在电脑上进行操作。当天下午,该行成功向该企业发放30万元“税务贷”,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下一步,工行漳州分行将在国家“银税互动”支持政策的框架下,继续加大“税务贷”产品宣传,主动对接当地政府机构、税务部门,重点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迫切的资金需求,加大税收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努力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践行社会责任,打造“银企命运共同体”。(魏志鸿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