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木荣深入长泰岩溪镇调研

zz.fjsen.com  2020-04-28 17:5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泰县岩溪镇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方木荣一行走进鸿森蛋鸡项目蛋库基地、二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划建设等情况,对企业引进国外先进养殖设备,建设规模化、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在听取鸿利食品运营情况汇报后,希望企业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严把产品质量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青年果宿,方木荣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借鉴厦门鼓浪屿民宿的成功经验,打造精品民宿的做法,希望项目业主坚持市场化运作,带动周边乡村发展,推动长泰乡村振兴。

方木荣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同时,叮嘱当地镇村干部要严格落实扶贫挂钩帮扶制度,尤其是要通过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措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让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调研中,方木荣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区规划建设等,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壮大漳州中心城市内核和建设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作出长泰贡献。要推动乡村振兴,发挥长泰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工作机制,切实把长泰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巩固脱贫成果,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等要求,深化结对帮扶制度,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措施,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