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双管齐下 加强源头治超

zz.fjsen.com  2020-04-29 15:0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路面治超是重点,源头治超为核心。

为更好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加大力度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近日,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主动作为,双管齐下,联合镇政府、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加强联动执法,从乡镇源头遏制超限超载车辆。

4月26日至27日,大队联合隆教乡政府、派出所、交警、城管组成联合小组,在隆教乡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加强巡逻监管,充分发挥属地乡镇熟悉掌握货运源头单位情况的优势,助力大队执法人员精准有力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此次行动,联合小组共出动人员45人次,执法车10辆次,共查处违法车辆13辆(其中涉嫌超限、非法改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对货车违法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据悉,下阶段大队将继续强化源头治超管理工作,积极与乡镇及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提高治理超限超载运输的合力,推动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切实维护龙海市道路运输安全。(郑昌杰 曾继娟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