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宏发电声:加大人力投入厂房建设 保质量保时效

zz.fjsen.com  2020-04-29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长泰县陈巷镇港园工业区的宏发电声是市级重点项目,受前阶段疫情影响,三、四号厂房工程建设进度延后20多天,目前,业主方、建设方和施工方抢抓黄金期,加派人手,马不停蹄赶进度,在保质量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

4月26日上午,笔者来到宏发电声三期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装载机、水泥搅拌机、水泥罐车分区作业,工人们有序地搬运建材、焊接钢筋,浇灌水泥,现场一派繁忙。

据项目施工方介绍,三、四号厂房项目建设受疫情影响,工期延后,为加快项目进度,除了现有工人抓紧施工,施工队还将增加班组人数,并修改施工方案,加班赶进度,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据了解,宏发电声三、四号厂房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为54404.55平方米,共2栋,其中每栋建筑为4层高,预计5月底封顶,于明年上半年投产,投产后年产65000万只继电器。(杨峰 王文强 林婷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