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供电:主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zz.fjsen.com  2020-05-09 10:2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下午,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蔡靖昭带领营销部、供电所有关人员到华威电源、中福新材料等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一对一”帮助客户解决在用电中遇到的问题。

位于云霄县疏港公路中段的漳州市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蓄电池的外向型企业,主要产品除了国内市场还销往国外130多个国家。

在走访中,云霄县供电公司走访人员通过与这家企业负责人座谈,关心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未来生产计划、用电需求以及在用电方面遇到困难等情况,“面对面”地向企业宣传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并就阳光业扩、安全用电等方面的服务需求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当了解到企业在6、7月份可能出现定单减少、用电量下降等情况后,该公司走访人员当场向企业提出了减负措施。在安全用电方面,该公司还指导企业结合生产计划,定期做好用电设施的周期性安全检查。

漳州中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样,都是云霄用电量靠前的大客户。走访中,该公司走访人员了解到这家企业内部存在用电可靠性问题,现场为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安全用电分析和优化用电建议。该公司走访人员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还解答了这家企业在力率、电费结算等方面疑惑。

据了解,为访企情、解难题、助发展,让电等企业,不让企业等电用。这次,云霄县供电公司将走访的规上企业有23家,小微企业160家。当前,该公司正按照走访计划,有序推进大走访活动,全力精准把握企业需求,推动客户侧效能提升,促进惠企政策落地,努力实现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方为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