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联合整治道路安全 持续打击超限超载

zz.fjsen.com  2020-05-09 17:5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平和县道路安全联合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县道路安全办公室从4月21日至5月16日,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安全部门联合执法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执法大队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部署,自4月23日开始,联合交警大队,到平和县区域各主要路段进行道路安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活动,就当地群众反映的超限超载货车危害公路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重点巡查,对过往的重型运输车辆进行检测过磅。

截至4月30日,已查获到7部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均已处罚结案。

5月份,执法大队继续联合交警大队,在7日夜间再次查获2部重型超限超载车辆,其中1部六轴重型货车运载蘑菇土,检测车货总重达到98.7吨;另一部四轴重型货车运载沙石,检测车货总重竟高达105.3吨,两部“百吨王”超限货车均严重超限达到100%以上。执法人员把这两部严重超限车辆引导到指定地点,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安排卸载超限货物,并按有关条款对这两部严重超限的违章车辆进行上限条款处罚。

重型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会给道路运输安全带来非常大的风险隐患,道路安全联合整治,将持续对不按规定装载货物的违章车辆进行予以重拳打击,以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文明、有序。林秀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