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爱国卫生活动常态化

zz.fjsen.com  2020-05-11 16:0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公路分中心三管齐下,继续把爱国卫生系列活动——“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贯穿到在日常养护工作中使其机制化、常态化。

云霄分中心继续运用悬挂宣传横幅、微信群的媒体作用,采用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刊播公共交通防疫宣传标语,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提高民众的卫生意识,使健康文明的卫生行为观念深入人心。

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消除“四害”带来的危害,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单位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云霄分中心各班站的工作人员在公路及班站内继续开展“除四害”活动,主要针对边沟、桥下及其他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理、喷药消杀。

为保障辖区内路域环境整洁、美观,群众出行安全、便捷,云霄分中心不断加大力度进行道路保洁、绿化管护、病害维修,努力打造“畅、安、舒、美、洁”的交通好环境。下一步,将继续优化道路通行条件,对抛洒遗漏、乱堆乱放进行严防严控,以净化交通。(张雪琴陈小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