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漳州旗滨玻璃五线技改项目正式投产

zz.fjsen.com  2020-05-12 18:2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旗滨玻璃五线技术改造项目正式点火投产,这标志着旗滨玻璃的产能、规模、工艺及产品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五线于2012年3月投产,因长期生产,窑炉烧损日益严重,能耗明显增加,大大增加了生产和运行成本。此次冷修改造投入1.4亿元,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厂房,并进行必要的工艺、设备技改。该条生产线冷修后可日产玻璃600吨,达到减排、节能降耗、提高产品质量的目的,提高色玻、在线镀膜玻璃等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五线技术改造项目的完成对于旗滨集团壮大自身实力,东山推进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项目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打造新的增长极,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

随后,东山县领导与旗滨集团领导层深入座谈交流。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希望,旗滨集团要以此为新起点,致力提升产品档次,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做大做强做优玻璃产业,确保至2023年全面完成8条生产线技改升级工作,再创东山新的“旗滨速度”;要充分利用企业渠道优势、产业优势,强化技术支撑,扩大生产规模,提升经营综合水平,深挖家电行业、高档加工市场潜力,寻求更深更广领域合作,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林晓红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