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部署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

zz.fjsen.com  2020-05-15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 7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局属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全县住建系统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特点,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提高认识,时时尽责、时时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绝对突出的位置上,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警钟常鸣、常抓不懈。

会议还对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在建工程项目、主体责任落实和实体安全落实情况、建筑起重机械安全排查专项整治、有限空间作业施工安全、市政设施、垃圾处理行业和供排水行业、公园绿地、人防工程、建筑工程消防等重点检查内容进行工作部署,并要求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监测,确保安全度汛。(王中成 蔡舒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