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安得广”项目大唐锦绣世家营销中心开放

zz.fjsen.com  2020-05-16 20:4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大唐锦绣世家营销中心历经数月精心雕琢,终于迎来盛大开放。

活动当天云集了众多慕名前来的宾客,活动现场异彩纷呈的舞狮表演,为现场来宾献上一场精彩满足的视觉盛宴,随后大唐地产海西公司总经理吴懿带领班子成员、项目和条线相关负责人进行剪彩。

在致辞中,项目总监曹阳先生说道:“大唐地产已深耕漳州10年,从入漳首作“大唐世家”的诞生,到如今一城16盘的恢弘布局,此次扛鼎“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打造安得广品质升级之作,以建筑代言城市,与漳州共生共荣。”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脸谱DIY和团扇DIY等环节。以四大国粹之一作为核心设计元素的大唐地产品牌logo,通过有趣的DIY活动,让现场来宾更深切地体会到大唐地产丰富的文化内涵。

营销中心还贴心地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精致的茶歇点心,更是有品牌家电抽奖环节,惊喜不断,活动现场惊呼不断、气氛持续火爆。

据介绍,大唐锦绣世家作为大唐地产扛鼎漳州“安得广”项目的又一升级之作,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项目择址于漳州芗城区圣王大道与北斗路(规划中)交汇处,近揽大润发、新华都、沃尔玛三大商圈;芗城第三实验小学、芗城中学玉兰分校等名校环伺;拥享三甲医院909医院、漳州市医院朝阳分院等医疗资源,多维度满足人居生活所需。

同时社区配有3000m²社区底商以及1500m²生鲜超市!夜航跑道、室外直饮水系统、书吧、泛会所、老年人活动中心、儿童游乐园等,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温馨和畅的生活和人文环境。(许玲宽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