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林子铭:子承父业的“专精”之路

zz.fjsen.com  2020-05-25 09:4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我县立足于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核心区定位,全力打造台商登陆“第一家园”的先行区和加快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的南靖样板。一批机械产业关联度高、辐射带动作用强的项目陆续入驻南靖,而落地丰田镇十几年的骨干企业漳州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已逐步发展壮大。

漳州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子铭告诉记者,当年他的父亲带着他和弟弟从台湾来到南靖创业,如今,他们已从父亲手中接过接力棒,承担起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谈起父亲的家庭教育,林子铭用严厉二字来形容。

如今,作为一名管理者,林子铭遵照父亲当年的教诲,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改革创新的先驱者,必须拥有承担责任、质疑与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谦和大方、态度严谨是林子铭给我们留下的印象。面对身上的重担,林子铭为了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管理者的新角色,他索性吃睡都在工厂,与技术人员及时探讨、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正是有了这份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对勤劳致富家训的坚守,东刚精密机械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东刚精密机械始创于1976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精密机械的研发、制造与运用,先后获得ISO及CE国际认证,多项高端技术获得国内国际专利。而此次疫情对东刚精密机械公司来说,却是一次机遇。

随着我县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的发展,越来越多台商选择到我县投资创业,不仅仅是这里交通便利,还因为我县是福建省台胞的主要祖籍地之一,南靖籍的台胞有100多万人,在我县创业就业台商1000多人。目前有精密机械企业110多家,其中,台资企业32家,逐步形成集聚度高、特色鲜明、势头强劲、极具活力的精密机械产业生态圈。(黄惠玲、谢福林、张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