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霄支行背包服务队 让“高龄补贴”更贴心

zz.fjsen.com  2020-05-25 23:53: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是农行漳州云霄支行一直秉承的服务信念和暖心服务举措。

近日,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来到农行云霄莆美支行,很是着急,说要为其母亲办理一张银行卡,正在当班的大堂经理热情接待、细问缘由。原来这位客户其母亲每月县民政局有一笔“高龄生活补贴”,需要办理一张银行卡,但由于老人年龄已高,腿脚不便长期卧床,加上又不识字,无法亲自前来办理。男子问:“能不能替她办理开卡?”。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耐心地告诉他说:“如果老人由于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来银行办理业务,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相关情况后,您就可以代理办业务了”。客户非常高兴:“太谢谢你们了”,当即留下预约电话。

当天下午,农行云霄莆美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云霄县莆美镇山美村80多岁的陈大妈家。“大妈您好!我们是农行的工作人员,县民政局从本月开始每个月给您发一笔‘高龄生活补贴金’,我们上门为您办理银行卡开卡委托业务来了”。大妈听说后十分感动说:“感谢政府!感谢农行!”。当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实客户的身份后,与老人签订授权委托书,按压手印,回到网点立即把银行卡开好,交给老人的儿子。

为了积极配合好民政部门“高龄生活补贴”发放工作,让这些老人能及时领到政府发放的补贴金。农行云霄莆美支行连日来主动联系各镇各村收集上门服务对象,及时组织“背包服务队”开展上门服务。虽然发放对象十分分散,天气炎热,路程遥远,但他们没有一句怨言,一家一户走访、一个一个核对,办理签字确认等程序,回到行里及时加班加点办理开卡手续,并在第一时间将银行卡发放到每位老人手中,让他们及时领到这份“贴心的补贴”。截至日前,农行云霄莆美支行共主动上门为城乡无社保和工资收入,行动不便的80岁以上高龄老人办理银行卡委托开卡业务120次。(高一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