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严查超限超载行为 维护资源运输秩序

zz.fjsen.com  2020-05-27 16:5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漳浦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矿产资源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全县矿产资源秩序的监管,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的矿产资源交通违法运输行为、强化路面管理等。近期,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大队以严格执法治标、以常态化巡查治本、以开展夜间突击检查为重点,加大对重点矿区乡镇及主要路口进行稽查。

5月25日7时许,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国道324线长桥路段巡查时发现,通往漳浦县花卉集散中心主干道路段的重型自卸货车只“进不出”,执法人员对此线索进行认真分析,并在该路段周边环境进行摸查、走访、蹲点,精准锁定了该集散中心存在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的行为和存在大量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的行为。掌握了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的行车规律、出行时间等具体情况后,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自然资源部门今日清晨出击,加班展开执法行动,通过深入检查,顺利取得14部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的违法的铁证,并对其立案处理。

下一步,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继续打击运输矿产资源的违法车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魏明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