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普通高中学校体艺特长生招生计划公布

zz.fjsen.com  2020-05-28 10:02: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20年漳州市普通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公布,全市共招收756名体育、艺术特长生。其中,漳州一中、漳州二中、漳州三中、漳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漳州八中)四所学校将招收113名体育、艺术特长生,具体报名和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漳州一中将招收25名特长生,涉及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音乐、美术(含软笔书法)共6个项目;漳州二中将招收26名具有游泳、篮球、美术特长的学生; 四所学校中,漳州三中招收的人数最多,将招收32名具有排球、音乐、美术特长的学生;漳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漳州八中)将招收30名具有篮球、音乐、美术特长的学生,每个项目各10人。

另外,芗城中学将招收田径特长生20名,男女各10名。厦大附中将招收游泳、武术特长生,分别为3名、1名。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漳州外国语学校、漳州艺术实验学校将招收特长生分别为18名、30名、200名。云霄、东山、诏安、南靖、长泰、漳浦等县区普通高中学校也有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

据悉,普通高中学校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安排在公费师范生和艺体特长生批招生,专业测试由学校自主组织,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录取,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不得转为招收普通班学生。(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