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将摇号 招收800名初一新生

zz.fjsen.com  2020-05-28 10:0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将摇号 招800名初一新生

今年,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将摇号招收初一年新生800名。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因漳州一中芝山校区投用,此前面向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户籍小学应届毕业生招收240名的政策取消,800名新生全部面对龙文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招生。昨日,龙文区教育局发布《2020年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初一年招生细则》。

根据招生方案,漳州九中施教区摇号录取人数占摇号录取总数60%,即480人;非九中施教区摇号录取人数占摇号录取总数40%,即320人。具备龙文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可自愿报名,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

龙文区小学毕业生,按毕业校通知要求在毕业校进行申请登记报名和填写相关表格。龙文区户籍的回乡生持相关户籍材料原件、复印件证明,于6月12日-13日前往龙师附小龙文分校登记报名和填写相关表格。

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实行“具备条件、自愿报名、电脑摇号”的招生办法进行录取。电脑摇号将于7月10日举行,录取名单将在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为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参加摇号的每对双胞胎或多胞胎小学应届毕业生,其家长可自愿选择是否捆绑编为一个号参与摇号,选择编为一个号的参与摇号者,若有摇中将一并录取。已被市直民办学校正式录取的龙文户籍生,不再参加漳州一中龙文校区的摇号录取。漳州一中龙文校区不具备学生寄宿条件,但能提供食堂午餐及教室午休。

未被漳州一中、民办校录取,需回龙文区属公办中学就读的;或户籍在8月1日前新迁入,未参加一中龙文校区或民办校摇号录取的回乡生,需回龙文区属公办中学就读的,请于8月1日-5日到龙文区教育局中教股确认登记。(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