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法院策划诚信宣讲活动 优化法制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20-05-28 11:2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疫情的影响,南靖法院的民商事审判团队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到辖区内部分企业的生产、经营出现一定困难,为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增强企业依法管理的法治理念,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助辖区企业复产复工,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南靖法院精心策划了一场诚信案例宣讲活动。

5月26日,南靖法院组织经验丰富的民商事法官到南靖县高新园区开展 “守法诚信经营 坚定发展信心”诚信案例主题宣讲活动,法官选取辖区内企业发生的典型案件,以案释法,倡导企业家们守法诚信经营,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体系,也鼓励企业家们在疫情期间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在危机中抓住机遇,形成诚信的健康营商环境。

疫情发生以来,南靖法院共开展送法入企活动11场,助力企业依法经营和防范法律风险能力;妥善处理涉企经济案件321件,专注提高审判工作质效;专门为企业开通涉企绿色通道,对涉企案件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为县域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运行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陈伟煌 沈泽鸿)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