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高新区调研跨境电商

zz.fjsen.com  2020-06-02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到漳州高新区就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和跨境电商产业园的选址开展调研。高新区领导苏孝道、陈六郎陪同调研。今年5月,漳州市获批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这是今年漳州获批的首个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对漳州传统外贸产业转型升级将迎来重大政策利好。

如何利用好政策,发挥跨境电商独特优势,打造跨境电商花卉产业平台,以新业态新模式稳定外贸增长。带着这个问题,张翼腾在漳州高新区百花村花卉交易中心和荔枝海北门二期提升项目现场,详细察看了解跨境电商产业园落址在高新区的优势,听取花卉企业跨境电商运营发展情况的汇报。

他指出,跨境电商是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和研究跨境电商带来机遇和挑战,大力探索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跨境电商国际贸易通道。

他表示,漳州的花卉产业每年产值达100亿元,特别是漳州高新区花卉产业基础好、有特色,在全力打造漳州花卉产业平台,扶持企业做大花卉产业的同时,要积极研究措施帮扶解决跨境电商建设运行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不断完善跨境电商B2B平台建设,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创新发展,促进产业优化和外贸转型升级,为综合试验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和规范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壮大。(陈群 黄俞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