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联动执法,拖离2艘“三无”游船

zz.fjsen.com  2020-06-08 16:2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文峰镇政府、文峰派出所、上峰水库管理站等部门,到文峰镇黄井工业区上峰水库,就2只之前巡查中查获的“三无”自造游船进行拖离处置。在联合执法过程中,游船的船主一再阻挠,经过各部门执法同志对他进行思想教育,解释“三无”游船的危险性和风险性,最后做通船主思想工作,由钩机将停泊在岸上的2艘游艇拖离到岸上,并用钩机对船体进行损毁处置。

根据《漳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漳州市进一步加强海上(水上)安全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平和交通执法大队切实加强水上船舶的安全监管工作。平和上峰水库的这2艘游船,无任何手续审批,系船主自行请人打造的船只,缺乏安全措施保障,存在极大安全风险隐患,此次多部门联合执法,,将这2艘游船拖离损毁,即对这类违法行为以予警示,切实消除水上安全风险隐患。(林秀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