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参加“四省一市”司法警察云上党建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06-26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着力煅造一支对党忠诚、让人民满意的过硬司法警察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建党99周年。6月23日下午,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四省一市”司法警察云上党建日活动。

该活动由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牵头,联合江西、福建、贵州、陕西四省高院法警总队共同开展。活动通过云办公系统进行党课连线,以中共一大会址、“八一”南昌起义、古田会议、遵义会议、延安革命五大纪念馆历史介绍为主线,按照历史事件时间顺序,分别由黄浦法院、南昌中院、龙岩中院、遵义中院、延安中院司法警察结合党史纪念馆介绍,讲述党史故事,进行红色精神传承教育,传达了红土地上的法警,要自觉弘扬古田会议精神,立志成为一名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司法警察的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龙文法院司法警察同志们表示,他们将更加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