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省道S219线预防性养护 保障行车安全

zz.fjsen.com  2020-06-30 14:2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连日晴朗高温天气,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华安分中心抓住有利时机,组织养护人员对专养公路省道S219线进行路面坑槽修补、裂缝封闭,强化路面预防性养护工作,及时处治路面病害,消除交通隐患,提升路况,确保往来车辆行车的安全舒适性。

由于省道S219线是闽中重要通道,车流量日益增多,车辆碾压导致路面损坏过快,造成预防性养护循环周期短,工作量大。为延长水泥混凝土路面使用寿命,提高工作效率和保证预防性养护质量,端午节前华安分中心筹建四支清灌缝组,共计35人,于端午期间正式开始进行路面裂缝封闭工作。

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公路养护方针,华安分中心保质保量完成水泥砼路面裂缝封闭约10.5万延米,修补坑槽4600平方米,阻止病害扩大,进一步提升路面通行质量,给广大群众带来安全、舒畅的道路通行环境。

(林丽君 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