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一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被约谈

zz.fjsen.com  2020-06-30 16:2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华安县交通运输局对漳州市志杰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警示约谈,督促企业落实严格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漳州市志杰物流有限公司在大排查大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约谈会指出,交通运输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抓得好不好将严重影响全州安全生产形势走向。道路交通事故可防可控,企业应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事故教训,敲响安全警钟,落实有效措施,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查缺补漏,着力整治问题,共同补齐短板,将事故风险降到最低,全力维护华安县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会上,漳州市志杰物流有限公司法人表态,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首要任务来抓;作为企业一把手要认真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及上级行业管理部门部署抓好落实,要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学习教育,亲力亲为抓安全,把安全生产各专项行动抓细抓实。

华安县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中心、交通执法大队主要领导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国灵)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