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政协组织开展山美溪治理工作情况视察活动

zz.fjsen.com  2020-07-01 17:1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云霄县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开展山美溪治理工作情况视察活动,全面提升县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工作水平。

云霄县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山美溪南湖公园段、垃圾焚烧厂、云霄经济开发区的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中,县政协主席林达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山美溪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找准问题、对症施策,切实解决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要严格实施河湖长制的工作管理办法,围绕整治重点,敢于较真碰硬,抓好山美溪水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对照任务目标,加强监测巡查,及时查缺补漏,结合“一河一策”实施方案,治本为主、查摆问题、标本兼治,重点做好山美溪流域范围内的生活垃圾、污水收集处理工作;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抓好污染防治工作,让云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有效推动区域水环境质量的改善和水质提升。(林艺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