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军休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zz.fjsen.com  2020-07-02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漳州市军休所党总支与共建支部漳州市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走访慰问,为党员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建国前老党员胡英智家中,大家认真倾听胡老入党73年来的初心故事,深情观看胡老参加30余次战役的珍贵资料和英雄事迹报道,同行的党员纷纷表示,和胡老的一席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定以老党员这种“无限忠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甘于平淡”的精神鞭策自己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随后来到老党员冷其贵家中,老人年前因胆结石入院手术,由市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赖亚栋主任主刀。在这次回访中,赖主任仔细询问老人的康复状况,根据老人身体情况作了详细的康复计划。

最后走访了病退党员李华荣,关切地询问军休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该同志的长期用药情况,提出用药和阶段性康复建议,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据悉,自2018年市军休所党总支与市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守护健康”共建活动以来,以老同志所想所需所盼为工作目标,共开展老干部健康保健活动4场次,举办传承红色传统教育2场次,结对医疗帮扶军休干部3户,陪同探望住院老同志4人次,解答老同志的健康情况咨询和协助老同志办理住院手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极大提升了军休医疗保障工作的水平,得到老同志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 (郑志凤 文/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