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全面打响路域整治“攻坚战”

zz.fjsen.com  2020-07-06 10:2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市交通执法大队集中出击,着力解决影响路域环境整洁安全的“顽疾”,打响整治工作“攻坚战”,全力以赴“迎国评”。

此次整治行动中,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建路域环境督导小组,采取分片现场督导的方式,指导各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城管局、公路发展分中心、公路沿线镇村部门,通力协作,迎难而上,强化整治措施,对公路两侧的乱堆乱放、杂乱标牌、摆摊设点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6月份全市集中清理杂物堆37处,共计690平方米;拆除非公路标牌230面,制止违章行为138起,查处建筑控制区非法建筑物3起,查处擅自占用、挖掘公路2起,擅自架设、埋设管线电缆2起,擅自增设平面交叉道口1起。下一步,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将持续做好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国省干线路域整体环境,为车辆行人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

(方丽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