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华锐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显身手

zz.fjsen.com  2020-07-09 17:1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漳州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云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组织县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积极参加。在激烈角逐中,漳州华锐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该公司研发项目低温型三元动力锂离子电池关键技术获得市第一名。

据悉,漳州华锐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2010年开始致力于新型宽温动力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和电解液及其添加剂的研究,于2017年在电池负极材料设计制备、电解液添加剂研究等方面取得系列成果。传统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低温性能差和缺乏耐低温性能优异的电解液添加剂,该公司初步开发出可在宽温域(-40℃-60℃)应用的宽温动力锂离子电池。目前,该公司已获得授权或申请国家相关专利21项,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可靠的保证。

下一步,漳州华锐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入围的其他企业一道,代表漳州参加福建赛区复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新产业、新技术等行业领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吴丽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