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组到长泰开展科技创新和外专人才引进调研

zz.fjsen.com  2020-07-10 11:3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岿然带队到长泰县开展科技创新和外专人才引进调研。调研组来到大通互惠集团,参观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科技研发成果,看望了福建省“友谊奖”获得者马西莫和台湾资深阀门材料专家曾瑞宏。大通互惠集团研发出4000米深海阀门和零下196度超低温阀门并实现量产,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结束了我国在液化天然气、30万吨乙烯领域中,关键化工装置依赖进口的局面。现任大通互惠集团阀门总工程师的马西莫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博士,欧洲阀门标准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先后领导及参与开发近十项国际重大研究项目。

省科技厅领导充分肯定大通互惠集团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外籍专家的努力,表示福建引才引智政策会越来越开放,对外国专家服务和保障越来越完善,希望长泰县进一步了解和关心外国专家在我省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通过专家们进一步宣传、推介福建,邀请更多的外国科技人才来闽工作。(戴清)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