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秋季公办幼儿园本月底开始招生预登记

zz.fjsen.com  2020-07-20 09:4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陈诗悦)根据龙文区2020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龙文区2020年公办园招生将打破辖区局限,按户口划分两个片区,即城区和乡镇,要求户口在步文街道、碧湖街道、蓝田街道、景山街道、朝阳街道的适龄儿童,只能参加城区的其中一所公办幼儿园预登记,郭坑镇户口只能参加郭坑镇属公办园的预登记报名。招生预登记工作将于本月底开始。招生方式增加:若一次招生学位未招满,将进行二次招生。

招生范围:幼儿和父母(或者父母一方)的户口和实际居住都在龙文区内的适龄儿童,分城区和乡镇两个片区招生。

招生方式:每所公办幼儿园若申请登记审核确认后的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采用电脑随机抽号招生。若一次招生学位未招满,将进行二次招生。

招生对象:1.小班:2016年9月1日到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中班:2015年9月1日到201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大班:2014年9月1日到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招收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户口迁入截止时间为申请登记日之前。

招生计划:

1.步文中心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大班:招收18名。

2.步文中心幼儿园锦绣碧湖园区计划小班:招收210名。

3.龙文区第一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21名;大班: 招收22名。

4.蓝田中心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17名;大班:招收14名。

5.蓝田中心幼儿园鸿浦园区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105名;大班:招收120名。

6.龙文区第二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75名;大班:招收15名。

7.龙文区第二幼儿园一品江山园区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105名;大班:招收120名。

8.龙文区第三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40名;中班:招收140名;大班:招收160名。

9.龙文区第四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105名;大班:招收120名。

10.龙文区区直机关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4名;大班:招收21名。

11.龙文区第五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105名;大班:招收80名。

12.朝阳中心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20名;大班:招收15名。

13.朝阳中心幼儿园安得广园区计划小班:招收140名;中班:招收140名;大班:招收160名。

14.朝阳中心小学附设班计划小班:招收30名;中班:招收26名;大班:招收28名。

15.郭坑镇属幼儿园(郭坑中心幼儿园、郭坑中心幼儿园洛滨分园)(1)郭坑中心幼儿园计划小班:招收105名;中班:招收31名;大班:招收18名。(2)郭坑中心幼儿园洛滨分园计划小班:招收35名;中班:招收18名;大班:招收30名。

符合条件的小班适龄儿童家长可于2020年7月30日到公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符合条件的中大班适龄儿童家长于2020年7月31日到公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并提供以下材料:1.住房拆迁安置协议书、不动产权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2.适龄儿童及父母双方(或父母一方)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登记地点各公办幼儿园登记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