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交通执法:联勤联动治乱象 打非治违促平安

zz.fjsen.com  2020-07-21 10:3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促进平安诏安建设,近期,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与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加强联勤联动,联合保障高速公路的交通秩序,打击交通行业乱象。


7月18日,双方在沈海高速诏安东站开展联合行动时,在对新能源电动汽车闽EDOXXX6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运载乘客1人,驾驶员与乘客互相并不认识,该车也未能提供《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执法人员判断该车可能涉嫌非法营运,立即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调查。


经调查,该乘客通过某私家车网络平台下单乘车,从梅岭镇下寮村欲到漳州市,已向该平台支付运费263元人民币;该平台公司派出车辆闽EDO***6履行接送服务,该驾驶员系该平台公司所雇佣的司机。车辆闽EDO***6并未办理《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属于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扣留该车及相关证件,并联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配合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沈桐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