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成功捣毁一网络赌博窝点

zz.fjsen.com  2020-07-25 09: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漳浦县公安局部署,旧镇派出所积极开展“夏季百日会战”统一行动,全力营造浓厚的禁赌氛围,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采取多种措施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并于7月5日凌晨成功捣毁一个网络赌博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今年6月中旬,旧镇派出所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辖区某居民楼一到凌晨,门口便停着大量摩托车,且三楼的电灯都到凌晨3点后才关闭,每天均有大量人员进出,形迹相当可疑。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判断该居民楼可能有人在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经过连续多日侦查,民警获悉该楼有人利用手机从事网络赌博活动。经周密部署,7月5日凌晨1时许,漳浦警方展开统一收网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均为漳浦人),缴获用于赌博的手机82把。据了解,该赌博团伙内部分工明确,设有财务、管理等职务,并有明确的上下班制度,从2019年开始组织他人在网上进行赌博,平时使用微信转账,在赌博网站上进行投注。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沈小婷 陈郡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