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2020旅游美食季在漳州龙文启幕

zz.fjsen.com  2020-07-31 10:5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开启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实习生 卢妮娜 文/图)7月30日晚,漳州龙文闽南水乡空前热闹,“自己人聚当夏”雪津啤酒2020旅游美食季在那正式开启,将进行为期5天吃喝玩乐聚的精彩盛筵。


此次活动得到了龙文区委区政府以及漳州城投集团的大力支持,漳州市龙文区委书记朱真,漳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漳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国伟以及龙文区相关领导、百威东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啤酒旅游美食季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特殊时期举办为期5天的“雪津啤酒2020旅游美食季”,结合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精神为活动背景,重磅推出荔枝啤酒,甄选福建当地优质荔枝,只采用新鲜原果压榨,进口小麦酿造,从枝头硕果,到杯中佳酿,精心挑选,一瓶啤酒五颗荔枝,成就今夏的“鲜”声夺人。


本次活动集吃喝玩乐聚为一体的夏日狂欢体验,点燃闽南水乡的夏夜,将为漳州人民带来精彩夏日回忆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