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庆“八一” 致敬最可爱的人

zz.fjsen.com  2020-08-01 15: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龙文法院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活动为契机,开展庆“八一”复转军人(离退休老干部、在职干警)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颖琳首先从审判、执行、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民事诉讼繁简分流改革几方面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龙文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大家讲解了公布的《退役军人保障法》(征求意见稿)中有关参战退役军人特别优待、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发放退役军人证、实行退役军人安置责任制和考核评价等创新制度,使大家进一步理解国家层面对于复转军人的高度重视。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为法院现阶段工作感到骄傲,为法院输入军人新鲜血液感到欣慰,为法院创新工作方式点赞,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的开展。

谢颖琳指出,离退休老干部和复转军人是法院的宝贵财富,大家都在部队练就了讲规矩、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作风硬的坚韧品质。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干警做出了表率。希望年轻复转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学习,继续秉持军人优秀作风,为法院审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能时刻关注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指引方向。(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