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0-08-13 09:08: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芗城区开展创城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市行政服务中心、漳州市第五中学、江景花园、西桥街道办事处等地,重点查看了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垃圾分类、公共秩序等情况,就现场的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及时行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补齐短板。要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下达整改标准,努力达到习惯标准化、标准习惯化。要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做到防疫措施常态化,确保公共区域备齐防疫物资。相关部门要督促小区物业尽快规划好公共区域的停车线,积极引导市民将电动车有序停放,及时遏制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要加快补充垃圾分类标准,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及时排查台风带来的安全隐患,注重问题细节,确保整治工作做细做精。要把加分做大,把减分做小,以科学的态度和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闽南日报记者 姚智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