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平签约 14个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项目

zz.fjsen.com  2020-08-14 09:18: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漳州市与南平市就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项目,在武夷山签约。集中签约明确了双方14个合作项目,涉及乡村旅游、观光农业、食品及蔬菜生产加工、高山特色果蔬种植、中草药种植等方面。

其中,青蛙王子和南平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与“武夷山水”形成联合品牌,打造武夷山茶油作为核心成分的婴童护理用品。除此以外,龙海东园、漳浦湖西、云霄云陵、华安新圩等十多个乡镇也分别与南平市相关乡镇达成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此前举办的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的延伸。该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漳州和南平两市合作承办,在我市谷文昌干部学院开班,共有80名乡镇党政正职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训。培训班通过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结合理论讲座和现场教学,帮助参训学员更好地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强大动力,激励基层干部努力在脱贫攻坚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在为期12天的培训中,学员们立足两地资源禀赋,深入开展交流与对接,通过互惠共赢的方式不断扩大农业农村受益面,力促乡村振兴。(闽南日报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