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

zz.fjsen.com  2020-08-14 10:4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下午,龙文区代区长林晓强主持召开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警示教育专题会,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林晓强强调: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松懈不得,任何隐患都不能放过,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打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战,打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战,狠抓危险化学品、房屋安全、建筑施工、高温天气、消防安全、防汛防台风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快隐患问题整改,打好普铁沿线安全综合整治战。要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强化全过程各方面的应急准备工作,规范应急处置措施,强化宣传教育,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文华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