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窗口服务送上门 贴心有温度

zz.fjsen.com  2020-08-17 15:4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前往医院为因火灾受伤群众补办身份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暖心行动受家属及群众的一致赞誉。

8月10日,公安窗口户籍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漳州开发区居民程女士因家中失火,身体大面积烧伤,在厦门174医院住院治疗,其身份证也在大火中烧毁。因缺少身份证,程女士的医社保、手机、银行等诸多业务均无法办理。为解程女士燃眉之急,漳州开发区户籍民警及公安窗口工作人员于8月12日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带着相机、指纹仪、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到医院为其拍摄证件照。在这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交流,慰问关怀,为其整理仪容衣着,调整姿势和角度,经过反复拍摄,最终拍出标准的证件照,并顺利帮其补办身份证。程女士对公安窗口主动上门服务,解群众燃眉之急的暖心行为表示感动。

近年来,行政服务中心不断延伸和拓展服务范围,此次公安窗口主动上门办证,有效维护了患者合法权益,为患者减少了办理其他业务的麻烦,也为患者康复后回归社会提供便利。(朱敏敏)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