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行“小升初”随迁子女免试入学招生电脑派位

zz.fjsen.com  2020-08-21 10:41: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陈诗悦)8月20日上午,2020年龙文区“小升初”随迁子女免试就近入学招生电脑派位仪式在龙文中学举行,现场对143名具有六年龙文学籍的学生用电脑摇号方式分别录取到龙文中学、朝阳中学和郭坑中学。

电脑摇号在区人大、区政协、纪检部门、教育局、公证处及部分家长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依照程序,现场将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升初”随迁子女名单导入电脑后重新生成号码,再进行摇号录取。

根据《龙文区2020年秋季“小升初”免试就近入学招生工作意见》规定,2020年秋季,龙文中学初一年计划招生450人,施教区生源预报名人数585人,其中龙文中学施教区户籍生351人,随迁子女234人。实际报名数超过计划数,根据“小升初”工作意见中随迁子女入学优先顺序的规定,对47名有龙文购房户子女录取到龙文中学。143名具有龙文学籍的学生用电脑摇号方式,录取52人入读龙文中学,录取80人到朝阳中学,录取人11人学生入读到郭坑中学。此外,还有42人不足六年龙文学籍和2人区外学籍共44人直接录取到郭坑中学。据了解,漳州市第九中学2020年“小升初”的招生人数已满,不参与此次电脑摇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