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外贸 稳发展 漳州市举办惠企政策线上宣讲会

zz.fjsen.com  2020-08-26 09:15: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海关联合市商务局举办“促外贸 稳发展”惠企政策线上宣讲会,吸引了漳州市400多名外贸企业代表上线参与活动。

“出口防疫用品应具备哪些资质?”“可否协助快速办理内销手续,方便主播‘带货’开拓内销市场?”宣讲会刚一上线,企业代表就频频发问。在一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之后,漳州海关解读了海关总署促进外贸稳增长的十条措施以及该关“防疫情、稳外贸”十四条措施,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向企业介绍了关于防疫消杀物资出口通关、产地检疫以及出口防疫物资监管等内容,服务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

据悉,漳州海关坚持以法治固根本,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将普法贯穿于海关执法过程,同步推进强化监管优化服务,通过现场宣讲、召开关企座谈会、开展实地调研等形式“送法上门”,让企业更加顺畅地享受法律法规保护和政策红利,在做好常态化口岸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着力促进稳外贸稳外资。(记者 王琳雅 通讯员 周燕 王明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