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市中级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20-08-27 08:53: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上午,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雄陪同调研。

市领导一行参观了荣誉馆、图书馆、书画创作室等“五馆五室”文化艺术中心,听取了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漳州中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文化建设、司法品牌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

市领导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批示精神,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强化改革驱动,紧紧围绕漳州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这一目标任务,对标工作指引,落细落实各项任务,全力实现创建目标,司法助力漳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构建具有漳州特色、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要强化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党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漳州、法治漳州。(林娟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