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白礁)保生大帝 文创设计大赛启动

zz.fjsen.com  2020-08-28 09:08: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海峡两岸(白礁)保生大帝文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印象保生大帝”为主题,面向海峡两岸文创爱好者,征集充分体现“保生大帝”独特的文化元素、以实物产品类和创意设计类为主的旅游文创设计产品。

据悉,本次大赛将持续到10月5日。参赛的作品必须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能打造符合游客审美的伴手礼品牌形象,且每件作品应至少提供5张作品设计彩色图片和相应的文字说明。赛程分作品征集阶段、初赛阶段、复赛阶段、决赛阶段四个阶段,将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有兴趣参与的选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白礁慈济祖宫”或者邮箱zzbjcjzg@163.com进行报名。

活动期间,还将同步开展竞赛、论坛、展览、孵化等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元素,进一步提升保生大帝文化的对外影响力,加快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台商区的城市文化名片。(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