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 龙文打造台胞登陆的“美好家园”

zz.fjsen.com  2020-08-31 09:4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吸引来自包括台湾在内的海内外人才,龙文区切实做深做实做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着力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安心、安身、安业的发展环境。并及时将惠台政策、人才政策送进企业,帮助引导企业打造台胞登陆的“美好家园”,进一步增强广大台籍员工在龙文区的获得感、幸福感。

于2019年11月刚刚加入龙文区科能集团旗下的全资企业——片草心·憙玥会月子中心任项目总经理、运营长的张素慧女士对选择到龙文区企业就有特别深的感触。

张素慧由衷地说选择龙文,不仅仅是因为龙文优越的地理位置,更多的是因为龙文的良好发展势头和未来市场的发展潜力。

张素慧拥有10年的母婴护理临床经验和月子产业管理经验,是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产后康复组副组长。她的加入主要是引入宝岛台湾三十年“月子会所”产业发展经验,全面负责片草心·憙玥会月子中心的整体运营规划:包括核心团队组建、各部门工作流程梳理、市场营销策划、全馆教育培训等。

据了解,片草心·憙玥会月子中心坐落在龙文区的小港北路,毗邻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妇幼分院),经营面积8000㎡,还有十亩景观园林;馆内设有特色月子房48间,31—110㎡六大房型。公司还成立了科学系统的培训基地,可为龙文母婴市场输送更多的母婴护理师、育婴师等专业人才。(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