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和支行举行“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揭牌仪式

zz.fjsen.com  2020-09-10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平和支行举行“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揭牌仪式。漳州分行副行长詹艺、普惠金融事业部主任李艺、个人数字金融部主任徐凤辉、平和支行领导班子、平和县人民银行行长张荣贤、银保监主任苏顺庆、金融办主任卢鑫城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平和支行行长蓝亚忠致辞,他表示平和支行获得“普惠金融专业支行”的荣誉是对我行普惠金融工作的肯定,也对平和支行今后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今后平和支行将进一步深耕普惠金融业务,全面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工作要求,加大投入、全面动员、激发活力、重点突破,以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体现百年中行责任担当,为平和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随后漳州分行副行长詹艺致辞,他表示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中坚力量,中国银行全力以赴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设立“普惠金融专业支行”是中行进一步深化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平和支行以此为契机,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向纵深发展。与社会各界携手开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

据悉,平和支行将继续深入落实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不断创新服务,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的进程中贡献“中行力量”。

(中国银行漳州分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