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zz.fjsen.com  2020-09-11 09:41: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至9日,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利用厦洽会契机,赴厦门开展招商对接洽谈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奥佳华集团、厦门伟合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专利技术、产业发展及未来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漳州近年来实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加快建设工业新城的良好发展态势,就拟合作的项目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会谈。同时,走访了厦门漳州商会,与漳籍企业家们座谈交流,分别从产业配套、区位交通、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家们抓住战略发展机遇,回家乡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实现自身事业发展和家乡发展双赢。

此外,市领导一行还前往厦门跨境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和新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象屿)跨境电商产业园以及台商区B保中心、电商产业园直播基地,学习考察跨境电商工作先进经验,调研推动我市跨境特殊监管区及电商有关工作,进一步用好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王琳雅)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