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到郭坑镇开展调研

zz.fjsen.com  2020-09-15 10:42: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上午,龙文区委书记朱真带领区直有关部门人员,到郭坑镇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收储地块征迁工作,并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郭坑镇自2019年5月启动郭坑片区收储地块征迁工作,目前征迁已进入扫尾阶段,截止目前,已完成南一号路、南三号路及周边地块征迁工作,已征土地784.63亩(含部分永大地块和水泥厂占地),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在郭坑镇郭坑片区收储地块,朱真认真听取了关于收储地块征迁进展、安置房建设及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查看了收储地块建设规划内容,朱真指出:要明确时间节点,尽快完成郭坑片区收储地块征迁工作;要统筹推进龙泽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选房及二期建设工作,满足群众安居需求;要加快片区规划论证审批及相关手续办理,推动收储地块尽快挂牌,切实加快郭坑镇区建设发展步伐。

朱真一行还来到金永鹏树葡萄郭坑基地、口社村、汐浦村福建大龙林业有限公司金丝楠木项目基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工作。调研中,朱真强调:要因地制宜谋发展,立足郭坑镇实际情况和资源优势,明确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集聚发展要素,打造乡村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因势利导、统筹规划、稳步实施,提高乡村经济造血功能;要紧紧围绕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持以需要定供,从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谋划推动工作,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反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真正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受益。

当天,朱真一行还到郭坑镇东溪农场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陈诗悦)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