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区育才奖学金颁奖 准大学生喜获“及时雨”

zz.fjsen.com  2020-09-22 09:30: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下午,2020年度科华、陈建平老区育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副市长谢毅泰,市老促会会长罗春生,漳州科华公司董事长陈成辉、副董事长黄婉玲等出席仪式,并为141名考上大学的漳州老区学生颁奖。

漳州市科华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第一家不间断电源业界“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社会各界支持老区建设的杰出代表,多年来,在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之时,不忘回报社会,不忘回馈老区人民。科华、陈建平老区育才奖学金分别设立于1996年和2014年,前者由科华公司捐资,后者由科华恒盛原董事长陈建平的夫人黄婉玲个人捐资,主要用于奖励和资助漳州革命老区品学兼优的学生,先后捐赠金额达676.5万元,奖励资助老区学生达5000多人次。

据了解,市老促会作为协助党委政府推动老区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筹集资金,资助老区学子,为老区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